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数党史风云,看两会今朝”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11 20:16     (点击: )

为引导广大青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坚定信念,学习党之精神,拥护党、团结党。2018年4月11日18:40-19:10,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团支部在和鸣A208举办了以“数党史风云,看两会今朝”为主题得党日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大环节。以共唱国际歌为开幕,表达出支部成员对祖国对共产党的深深热忱。紧接着活动正式开始进入第一环节,由主持人向支部成员介绍“两会”的相关知识,并播放了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题的视频,让支部成员对两会有了充足的了解之后在活动中穿插提问环节,对“两会”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以及政府工作报告做了相关了解与分析。活动进入第二个环节支部成员共同观看电影“建党伟业”片段,深厚的红色情怀让我们感受到那个开天辟地的恢弘年代。接着我们以诵读《坎坷风云》的形式将党史著作生动、有趣地演绎出来,在聆听历史回响中,引导支部成员学党史、跟党走,激励读者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最后由团支书对此活动进行了简要的总结。

本次党日活动前期宣传广泛,我支部成员通过展览、网络等多种媒介大力宣传党的精神。活动中我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到各种节目中,明确时代使命,增强党的观念和党的意识,表现了我团支部成员团结一致向党看齐的优秀品质。

关闭窗口
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