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数苑人看两会,勇担青春使命”
2018-03-16 20:14     (点击: )

为帮助同学们能更加透彻的领悟“两会”精神、学习两会内容。3月16日晚,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团支部于和鸣A205举办了以“数苑人看两会,勇担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团支部书记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齐唱的《国际歌》拉开了活动序幕,接下来由同学们观看“两会”视频,并且认真思考,分享了观看视频后的感悟,使同学们深刻地了解了“两会”的内容与精神。四个同学带来的《三句半》,使同学们热情高涨,活跃了全场气氛,将活动推向高潮。一段《相声》,讲出了党和人民始终在一起的故事,让同学们对党有了新的认识。活动最后,团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宣告党日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两会”内容和精神,了解了党,立志做个合格的共产党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结合实际,积极参与到国家大事中。

关闭窗口
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