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我院组织发放“越冬资助”物资
2021-11-18 12:42 李菡  李菡(文)   (点击: )

11月18日下午,我院于和义楼303组织发放“越冬资助”物资。各年级辅导员、受助学生参与本次发放。

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越冬、安心学习,学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采购越冬物资,学院组织发放。发放前,同学们有序进入教室并排队等候领取物资。发放中,当受助学生从辅导员手中接过保暖内衣和袜子时,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学生们手里托着国家和学校给予的爱,他们乐在脸上、暖在心里。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学校发的保暖内衣和袜子,让我感受到了来自国家和学校的深切关怀,内心满是感动。我虽然家庭经济困难,但是在国家和学校的帮助下能够继续学业,对此我十分感激。越冬资助领取的保暖衣将会温暖我整个寒冷的冬天!”2020级受助学生侯阳浩说。


关闭窗口
日常管理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