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我院开展“资助政策解读及诚信教育”新生宣讲会
2021-10-20 12:36 李菡  李菡(文)   (点击: )

1020日下午,我院在和鸣楼一楼开展“资助政策解读及诚信教育”新生宣讲会。2021级全体学生参会。

本次宣讲旨在帮助新生深入了解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宣讲的内容包括:学生资助、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流程、助学贷款支付宝账户答疑、还款政策与还款流程等相关资助政策解读及诚信教育。宣讲过后,宣讲团人员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学生的各种不解之处。

“通过本次宣讲,我了解了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国家给我们大学生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帮助,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呢?在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绝对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良苦用心。”2021级新生马腾飞说。


关闭窗口
日常管理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