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届宿舍PPT大赛圆满落幕
2018-05-14 16:01     (点击: )

为创造和谐、温馨的住宿环境,促进寝室间的情感交流,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5月14日,由安阳师范学院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以“倡导文明生活、弘扬校园文化”为主题的第四届宿舍PPT大赛在和展阶梯102圆满落幕。17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经过初赛全校海选后,共有16支队伍90名同学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前八支队伍进行了现场的PPT讲解和才艺展示。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三贱客队”,用搞笑风格的PPT讲解和舞蹈串烧《咋了爸爸》赢得台下笑声连连;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梦之队”用深情款款的歌曲《老男孩》,将他们从大男孩到老男孩的蜕变过程娓娓道来;来自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的“兔兔耐队”用不一样的时尚风格诠释了属于他们《创造229》;来自教育学院的“磨人的小妖精队”用轻柔的歌声和灵活的手指带来一场手语操《追光者》,尽显青春的活力等等。最终“V笑队”等三支队伍获得了一等奖,“北方有佳人队”等六支队伍获得了二等奖。舞台上绽放自我的他们,用实力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通过举办本次第四届宿舍PPT大赛,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寝室的热爱,而且体现了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同学们对寝室文化有了不同于以前的新的诠释,展现了大学生生机勃发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团学动态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