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运动会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8-04-25 15:52     (点击: )

随着田径运动会的完美落幕,4月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和展阶梯1201举行了表彰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党委书记杨新宇、党委副书记肖波涛、副院长严谦泰、学工办主任田彦伟、分团委副书记张楠、辅导员吕冬冬,17级全体学生。大会由肖波涛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严谦泰老师宣读《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的表彰决定》。表彰决定对石昆正、张毅等34名运动员、韩梦洁、薛淑琪等32名优秀工作人员进行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传承发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数学精神,希望全体学生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随后,在欢快的进行曲下进行隆重的颁奖仪式。

大会第二项,由优秀运动员代表发言。17级数应一班李若涵向同学们分享荣誉背后的故事,面对五个月的高强度训练,他们坚定信念、乘风破浪、奋勇拼搏。17级数应四班刘钊秀说到运动员日常训练,充满了伤痛、泪水和汗水,但是他们了超越自我,只为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最后,由杨新宇老师对此次大会作总结发言。首先,杨书记代表院系全体师生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运动员们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工作人员不怕吃苦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赞扬。他谈到今年我院取得了总分104分、全校排名第四,学生体质测试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是杀出重围的一匹黑马。在运动会上同学们充分展现了我院“数以格物,学以修身”的数院精神。最后,杨书记向同学们表达了他的期望:未来,希望你们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再创辉煌。

习近平主席说:“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所以,这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运动员的肯定与鼓励,更是激励全体同学不忘初心,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在自己的青春之路上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未来数院更好的发展增添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团学动态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