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创新驱动,青春先行
2018-03-24 15:48     (点击: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有关指示精神,帮助大学生学习创业知识,培养创业精神,提高创业能力,以创业带动和促进就业,引导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走科技创业、实践成才之路,安阳师范学院特举办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参加。

经过几个月的层层选拔,共有60支队伍进入决赛,数院顺利挺进两支队伍,一队是田彦伟老师指导的“赛奥夫餐饮有限公司”项目,由王媛媛、苗仪园等人共同完成,以“健康瘦身餐”为主打,为当下20-35岁消费人群提供合适的健康餐,为顾客量身定做,打造专属套餐,追求美好生活需求。另一队是魏超老师指导的“优U座位预约系统”项目,由丁江锐、马芯菲、杨慧颖共同完成,以“互联网+座位预约系统”为主旨,致力于做便捷占位的领先者,以互联网助力校园占位,开创智慧占位新模式,席卷高校市场。答辩过程中,数院学子准备充分,胸有成竹,对答如流,准确而清晰的表达出自己的创业理念,评委老师就实用性和前景等方面给选手们提出了宝贵意见。

创新驱动,青春先行,此次“创青春”创业大赛成功带动了我院学生的创业梦,培养和提高了学生们的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数苑形成了投身创业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团学动态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