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教师元旦晚会
2017-12-29 15:46     (点击: )

为庆祝元旦佳节,展现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师的热情与团结,12月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和容A529举办了教师元旦晚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师参与本次晚会。

晚会在郭亚梅老师和杨峻老师的主持下拉开帷幕,紧接着是数分组教师们的歌曲,一首《远走高飞》以欢快的节奏为晚会营造了一种愉悦的氛围;一场精彩的顶气球大赛激动人心,双方不甘示弱,你追我赶;一曲吉他弹唱旋律优美让人陶醉其中;一段优美的舞蹈让观众领略了教师不一样的精彩;一场场小游戏仿佛将人们带到童年,老鹰抓小鸡的惊险刺激,还有丢手绢的出其不意勾起了老师们的回忆;小品《天气预报》的欢声笑语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一段深情的朗诵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更有院长袁付顺和党委书记杨新宇的倾情演唱让人沉醉其中。在欢声笑语中,元旦晚会落下了帷幕。

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教师们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教师团队的凝聚力。新的一年,新的征程。相信数苑的明天会更加精彩!

关闭窗口
团学动态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