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届班级风采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2017-12-11 14:52     (点击: )

为加强数院各班级的文化建设,推动各班良好班风的形成,12月11日晚,我院在和展阶梯101举办了以“秀班级风采 展数苑魅力”为主题的班级风采展示大赛。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玉雪老师,分团委副主席张楠老师、和16级辅导员吕冬冬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数院16、17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此次大赛以班级为单位通过PPT汇报、才艺展示、知识竞答展现数院各班特有的风采和魅力。开场舞的同学们活力四射的舞蹈,渲染了紧张而又激烈的气氛。16级数应四班介绍了在星海下闪耀的他们,冬至包饺子、集体春游,以及在比赛中所获得的奖项等等,无不在昭示着四班团结一心,共同向美好的未来前行。16级数应一班在知识竞答中,简洁而有力的阐释了班风的作用。17级数应一班演唱的《年轻的战场》,一词一曲间散发着青春的朝气,青春一场,不悔当初。17级统计一班采用舞台剧的形式,将他们珍贵的回忆精彩呈现。最后,经过激烈角逐,16级数应四班、17级数应四班最终夺得了本次大赛的桂冠。

本次班级风采展示作为数学学院一年一度的盛宴,筹备时间长,涉及方面广,影响力大。让每一位学生在竞争中团结协作,展现了班级团结昂扬的精神面貌,使得每一位青年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在激情澎湃的比赛中成长进步。

关闭窗口
团学动态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