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2017-12-22 14:50     (点击: )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的热情活泼的精神风貌。12月2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和展阶梯101举办元旦晚会,莅临晚会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玉雪,分团委副主席张楠和16级辅导员吕冬冬,2016和2017级学生积极参加。

绝伦的舞蹈拉开序幕,点燃全场;相声《元旦知多少》以逗趣的形式将南北文化差异娓娓道来;一曲悠扬的古筝,一段裙摆飘飘的舞蹈,美的不可方物,一气呵成;神秘的小游戏和现场抽奖让观众百分百参与,调动大家的热情;小品《非诚勿扰》中频频爆灯的女嘉宾,争风斗富的男嘉宾,神反转的剧情更是让大家捧腹大笑,一刻也停不下来;当年草蜢的一曲《失恋阵线联盟》重回数苑舞台,充满节奏感的音乐,一出场就点燃全场的舞姿,台下的观众随着音乐动感的摇摆,应了歌词里的那句“同样无法自拔”;歌曲《挥着翅膀的女孩》,以梦为翅,学会笑对生活,积极生活;最后晚会在小虎队的手语操《爱》中落下帷幕。晚会各个节目荣获奖项,真可谓实至名归。

新的学年,新的学期数学与统计学院将与同学们一起以更饱满的姿态,更昂扬的状态,迎接这个新年的到来,全情投入,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

关闭窗口
团学动态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