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树木有名,与林同在”公益活动
2023-03-10 23:08 褚奥阳    (点击: )


3月10号,我院于和鸣楼A101教室举办“树木有名,与林同在”公益活动。我院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在校园中,处处都有树木,但一些同学并不知道某些树木的名称,也不能自觉地保护树木。因此,我院以植树节为契机,开展以宣扬和实践相结合的活动,从而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体验热爱环境、保护环境的良好气氛,增强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明确爱护树木、保护树木既是责任又是义务,以达到为校园增添绿色、美化环境的目的。活动开始前,同学们积极报名。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有序签到,把自己精心描绘的手工艺品放到作品收集处进行展评,工作人员耐心热情,一切有序进行,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参与此次活动,我在绘制作品的过程中体会到了绿色带来的生机与活力,感受到了美化环境的意义,也获得了更多亲近春天的快乐体验。”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三班的李悦薇说。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