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赛
2022-11-10 10:59     (点击: )

2022年6月至10月我院举办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赛,我院学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赛。

本次大赛面向我院全体在校学生,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开展。大赛设置了自然科学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制作和小发明创作五大类别。在广泛宣传和动员下,我院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准备。最终,经过学院评审组对参赛作品的评审,“基于机器学习的心脏病模型预测研究”、“黄河下游滩区农户土地流转意愿影响因素”等多支队伍脱颖而出,推入校赛。

“本次竞赛不但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提高了我们的创新意识,开发了我们的创新思维。有利于我们实现自身价值,在做项目的同时也提高了我们的综合素质为今后走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参赛成员刘悦说。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