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介绍和备赛技巧报告会
2023-03-04 22:04 付佳烁    (点击: )



3月4日晚,我院于和展阶梯201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介绍和备赛技巧报告会。学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负责人郭金福教授担任主讲。我院应用数学系主任王永昭主持会议,2021级全体学生聆听报告。

报告中,郭金福首先结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发展历程,分别从近八年大赛的背景、宗旨以及特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概括性介绍。其次,他从赛事组织、赛事内容、参赛要求和评审规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接着,他结合具体案例就如何组队、如何选题和如何备赛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最后,在互动交流环节,郭金福就同学们提出的如何报名参赛、如何更好地完善作品使作品获得评委的青睐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聆听了这场报告,我对大赛的相关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激发了我的参赛热情,为提升我们的创新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21级统计学一班周浩轩说。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