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燃青春,凝团魂"春季运动会
2023-03-05 19:25     (点击: )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3月5日下午,我院于北操场举办“燃青春,凝团魂”春季运动会。2022级全体学生和2021级部分学生参与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分为拔河、跳绳、羽毛球三个比赛项目。首先进行的是以班级为单位的拔河比赛,每个班级的参赛队伍皆由16名男女学生混搭组成。随着哨声响起,选手们纷纷重心下移,拿出“力拔山兮气盖世”的气势,手握长绳,使出浑身解数进行拉扯。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同学们都不由自主地融入到这紧张而欢快的氛围中。接着进行的是跳绳比赛,只见选手们目视前方、全神贯注,回旋双臂、摇绳有力,再加上单双脚的灵活运用,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最后进行的是羽毛球赛,选手用快速轻盈的移位配之以出其不意的吊球与猛烈的扣杀,招招精彩,扣人心弦,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通过本次运动会,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三班曹梦雯说。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