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交党费,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25 13:47     (点击: )


8月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了“交党费,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的有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活动由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杨淑文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王少华向支部成员讲解了党费的历史渊源以及管理制度等知识,以此来深化党性教育,引领党员同志们按照要求自觉、准时、足额交纳党费。随后,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基层老党员们真实经历的视频,在分享学习感悟时,学生党员们表示:该视频让自己切身体会到了共产党员“平凡的伟大”。支部书记王少华总结发言时强调:“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希望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各位党员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主动按月足额交纳党费,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以“交党费,强党性”主题召开党日活动,激励了各位同志增强党员意识,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并主动按时足额交纳党费,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毛雨晴

2022年8月25日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