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交党费,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25 13:45     (点击: )

 

8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了“交党费,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勇飞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赵勇飞为党员们讲解了党费制度的起源,并引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关于交纳党费的规定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接着,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老一辈党员交纳党费的感人事迹,党员们积极发表了学习心得。最后,支部书记赵勇飞在总结发言时强调:“通过学习交纳党费的有关知识,请各位同志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遵守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自觉交纳党费,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活动,我认识到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而党费则是一面沉甸甸的党员之镜。党员通过交纳党费,可以时刻提醒自己的身份、职责。”学生党员赵梦笛说。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毛雨晴

2022825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