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星火相传,青春寄语”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0 18:21     (点击: )


518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和展B楼506教室举办“星火相传,青春寄语”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苏林晓主持会议。

首先由苏林晓进行发言,她强调: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党的生命力源泉,是党的成功密码。我们新时代党员干部在用党的先进思想理论武装头脑的同时,也要将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接着,董龙娃、李一多、张颖依次进行发言向我们讲述自己入党以来的心得。董龙娃说:离开校园,我们将踏上新的征程,去肩负起一个青年党员应有的责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并给低年级党员同志们提出建议。最后,苏林晓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

“我会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谦虚谨慎的态度,保持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本色。学习学长、学姐积极为同学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以及高质量完成学生干部工作的担当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金子强说。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