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04 17:38     (点击: )

近日,我院于和义楼321召开2022届毕业党员教育大会就业工作推进会。毕业班辅导员王少华2020级辅导员苏林晓以及我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王少华结合当前的就业现状,帮助未就业党员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提出了积极就业的期待和倡议。她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认清现实,先就业再择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她指出一定要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就业先锋作用,党员要率先就业、积极帮扶同学就业,响应基层就业号召,为身边同学在就业、择业上做好表率。苏林晓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她表示,希望全体毕业党员同志能用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努力和最好的结果奏响新时代毕业生党员积极就业的最强音。

“本次会议加强了我们毕业生党员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和了解,为我们端正就业态度、转变就业观念、明确就业目标等提供了有益的建议和参考也为我们树立正确择业观,不骄不躁,稳步向前”毕业生党员李淅娜同志说。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