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2022-04-10 15:32 澹金凝    (点击: )



4月8日下午,我院顺利在和义楼321会议室举行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党委副书记王晓伟,各年级辅导员王少华、赵勇飞、宋宾、苏林晓。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苏林晓主持本次会议。

党委书记张文明对本次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参加集中培训,合理处理好学习、工作与集中培训的关系,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广大积极分子要做到边学习、边实践,通过不同角度、全方位的思考来加深对课程内容的理解,特别是要通过思考来检查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从而促进主观世界的改造。三是要加强组织纪律性。首先要自觉,只有大家能够自觉遵守纪律,才能形成良好的学风。其次要靠规章制度,我院培训班有一套比较完善的制度,要求大家要严格遵守。

学员代表王林强激动地说:“我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加强自身修养,通过自身努力完成培训任务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开班仪式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观念,提高了学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同时使其明确了自身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为确保新党员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