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入党宣誓大会
2021-12-03 19:48 澹金凝    (点击: )




123日下午,我院在和展B403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伟、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苏林晓代表支部大会宣读新党员名单;苏林晓领誓,36名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党徽;张薇薇、单奥迪、王家雯代表新党员进行发言;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苏林晓讲话。最后,大会在昂扬的《国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今天是我们大家为人类最壮丽的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新起点。在这里,我代表全体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向党组织表示,我们要把入党誓词终生铭记,身体力行。我会将满腔的热情和坚强的意志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之中。我明白共产党员必须勇于吃苦、甘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时刻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积极工作、努力拼搏、与时俱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新党员代表张薇薇说。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