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纪委副书记常全喜为我院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2021-05-24 08:25 孙芳    (点击: )



 

521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校政治理论报告团成员、校纪委副书记常全喜应邀在和展阶梯302教室为我院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党委书记张文明、副书记王晓伟、部分师生聆听报告。

报告中,常全喜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总体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深刻启示”,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奋斗历程,回顾了100年间党领导人民完成的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深入分析了党的百年历程带来的深刻启示,深刻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问题。他要求青年大学生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的激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听了常全喜老师的报告,我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了解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切感悟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一定会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从党史中汲取赓续奋斗磅礴伟力,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学生郭路玉说。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