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2021-05-13 16:09 孙芳    (点击: )

 

511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会议,专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伟领学了教育部负责人就《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答记者问。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总体方案》根据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就教育评价改革进行了系统部署,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破除“五唯”顽瘴痼疾,引导全党全社会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选人用人观具有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宣传《总体方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理念,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总体方案》修订出台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总体方案》的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组织领导干部、党员、全体教职工进行专题学习,领会中央精神,为抓好落实打下坚实基础。三要全面贯彻落实《总体方案》,按照中央部署,把《总体方案》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各方面,推动教育评价改革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实质性突破,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