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我院邀请郑州大学石东洋教授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论证
2021-03-12 09:19 李德贺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日前,我院邀请河南省特聘教授、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石东洋教授莅临我校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论证。

310日至11日,石东洋教授认真审阅了基金申请书。311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论证会,院长严谦泰、副院长姚合军、基金项目申请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石东洋教授从科学问题属性、项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与目标、拟解决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和可行性分析、特色与创新之处以及研究基础等方面向申报教师逐一反馈了申报书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申报经验对各申报书提出进一步改进的思路和措施。申报人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论证会受益匪浅,将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项目申报书,不断提高申请书质量。

会上,学院领导还与石东洋教授就数学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科学研究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