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竞赛>>数学建模>>正文
数学建模协会举行竞赛经验交流会
2022-11-20 18:30     (点击: )


1119日晚,数学建模协会在和义楼302会议室举行数学建模竞赛经验交流会。协会指导教师、应用数学系主任王永昭主持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700余名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王永昭介绍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基本情况、我校在历届竞赛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今年实现的突破。他指出,从2006年我校组队参赛以来,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300余项,特别是今年取得的国家一等奖一项、国家二等奖九项、省级一等奖十二项、省级二等奖十五项,国家奖总数位列河南省首位,全国第12名的优异成绩,充分证明了数学建模竞赛已经成为我院的优势,学赛融合、赛教融通已经成为我院人才培养的特色项目。

随后,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获得者田林鹭、刘芳、张颢琎三位同学依此发言,分别从建模准备、建模组队、软件学习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参赛的经验和体会,并为同学们进行了线上答疑。

“听了数学建模竞赛经验交流会,我对数学建模竞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汲取了宝贵的建模经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技能,积极参加数学建模培训与竞赛。”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李楠说。




关闭窗口
数学建模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