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2024-04-01 19:15     (点击: )

欢迎调剂安阳师范学院学科教学·数学硕士研究生!

根据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过线情况,我院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拟接收调剂,欢迎全国各地考生积极报名。现将有关信息说明如下:

一、调剂要求及步骤

我校已于2024328日通过研招网“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发布调剂信息,48日正式开通调剂。有调剂意向考生可通过研招网及时关注相关信息。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进行调剂。

1.调剂基本条件

1)考生须符合《安阳师范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中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含加分)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及调入专业A类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双过线)。

3)调剂考生第一志愿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相近,或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相近。

考生同时满足上述条件,可申请调剂。

2.调剂规则

调剂考生区分优先级:

1)学科教学·数学(045104)考生优先。

2)前置学历所学专业与报考专业相同考生优先。

先选择优先级高的考生。若调剂考生优先级相同,一志愿报考同一所院校的考生依据初试分数高低顺序确定调剂名单;一志愿报考不同院校的考生,综合考量考生的初试分数、英语水平、实习经历、在校表现等因素。

3.调剂流程

1)考生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上申请调剂;

2)调剂时间截止后,我校依据规则选取考生并发送复试通知;

3)考生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确认是否接受复试通知;

4)确认参加复试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

二、学费与奖助学金、优惠政策

(一)学费

我校硕士研究生学费标准为7000//年,住宿费1000//年。

(二)奖助学金及优惠政策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硕士研究生20000/人。

2.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学校设立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覆盖面100%。其中,一等奖8000//年,覆盖面40%;二等奖5000//年,覆盖面30%;三等奖3000//年,覆盖面30%

3.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研究生助学金6000//年,覆盖面100%

4.“三助”岗位津贴。学校设立研究生助教、助研和助管岗位,“三助”岗位视工作时间和工作量按标准发放。

5.特殊困难救助。家庭特别困难的研究生可申请学校特殊困难救助金,也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

6.科研成果奖励。研究生培养期内以安阳师范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发表的学术论文按照学校学术成果奖励办法给予奖励。

三、联系方式

李老师 0372-3300966

邮箱:sxx2900038@126.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441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