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第十二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的通知
2024-03-15 21:36     (点击: )

为推广我国高校数据挖掘实践教学,培养学生数据挖掘的应用和创新能力,增加校企交流合作和信息共享,提升我国高校的教学质量和企业的竞争能力,第十二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以下简称挑战赛)将于2024年3月-6月举行。举办挑战赛的目的在于以赛促学,激励学生学习数据挖掘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以赛促教,推动数据挖掘技术在高校的推广和应用;以赛促研,为高校相关智力资源转化为推进国家大数据战略的生产力提供合作平台。

本次大赛的竞赛组织机构如下:

主办单位: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组织委员会

协办单位:重庆市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广西数学学会、河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河南省运筹学会湖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江苏省运筹学会、四川省现场统计学会、浙江省应用数学研究会

支持单位:人民邮电出版社、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泰迪云智信息技术研究院

组织单位: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根据组委会通知精神,学校决定组队参加2024年度第十二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与竞赛方式

请参看数睿思网站(www.tipdm.org)相关内容。

二、校内报名办法

1、报名条件:对数据挖掘兴趣的我校研究生、本科和专科在校学生,均可报名。研究生组、本科组与专科组分开三个组别评奖,以队伍内学历层次最高队员认定组别。

2、报名方式:请打算参赛的同学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vm/wFw12tO.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信息所有参赛同学都需登记!登记截止时间:20243200点,方便安排后续的各项事宜


三、竞赛时间安排

竞赛时间安排如下:

报名起讫时间:202438—412

开题时间:2024389:00:00(公布赛题和示例数据)

竞赛时间:2024413—426日(4139:00:00 公布全部数据)

提交选题截止时间:2024423日(16:00之前)

提交作品截止时间:2024426日(16:00之前)

提交测试结果时间:20244279:00—4289:00(公布测试数据,提交测试结果)

网络评阅时间:202456—526

视频答辩时间:202461

成绩公示时间:202463—5

成绩公布时间:202466

颁奖及赛题讲解时间:20247月(具体时间待定)

四、竞赛奖励

本次“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组委会共评出:

1、特等奖并获泰迪杯:3队。

2、特等奖:3队。

3、网宿创新奖:3队。

4、一等奖:不超过2%

5、二等奖:约5%

6、三等奖:约10%

(更多信息请参看组委会官网)

五、竞赛说明

1、挑战赛设赛题三道,参赛者任选其中一道参赛即可。

2、在校的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都可以队为单位参赛,每队不超过3人(须属于同一所学校),专业不限,并将使用相同的题目。每队可设一名指导教师,从事赛前辅导和参赛的组织工作。

3、研究生组、本科组与专科组分开三个组别评奖,以队伍内学历层次最高队员认定组别。

4、参赛者必须同意挑战赛组织委员会设立的竞赛规则,报名时须填写参赛队伍的真实信息,以便核对身份并颁发证书。挑战赛组织委员会保证所收集到的参赛者个人信息资料仅用于挑战赛有关工作,不会公开和泄露。

竞赛培训课程网站

报名后通过学习通加入课程网站,有关视频等学习资料可以由此获得。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