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学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
2024-03-30 15:36     (点击: )


2024329日、30日,安阳师范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于弦歌大道校区成功举办。本届挑战杯竞赛在前期项目申报、遴选、培育的基础上,经过层层选拔共有97组参赛队伍,其中我院有11支队伍参与了本次挑战杯终审决赛,作品涉及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主题。

决赛包括路演与答辩两个环节。路演环节,各参赛队伍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吸引力强,氛围轻松活跃;答辩环节,各参赛队伍意气风发,用深厚的理论功底、独特的思考方式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进行PPT展示并接受评审老师的问答。

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挑战杯竞赛,深入比赛现场关心慰问学生,详细了解参赛团队备赛情况,认真听取参赛选手对作品创新点、科学性、实用场景的介绍,并与现场学生深入交流,为参赛学生加油鼓气。

本次路演答辩不仅为参赛队伍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和建议,而且充分锻炼了参赛选手们的创新实践能力,营造了大学生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的浓厚氛围。最后,预祝我院参赛团队在本次挑战杯终审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