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2024年春训动员大会
2024-03-15 20:29     (点击: )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竞技体育水平,培养参训运动员刻苦训练、积极进取的精神,315日下午,我院于和义楼321开展2024年春训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陈茜、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苏林晓主持。

动员会上,苏林晓介绍了我院运动会的往年成绩,强调了春训的重要意义,希望运动员们能够保持高涨热情,珍惜时间,刻苦训练,为院争光,再创辉煌。其次,春训负责人李健对此次春训的相关规定、训练计划、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使运动员们对训练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接着,教练员柴锡斌鼓励运动员们在春训中磨炼意志,锻炼体能,努力训练,提升个人实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地投身到训练活动中。之后,由运动员代表赵明泽进行宣誓,他表示会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日常训练工作,扎实有效地备战校运会。最后,陈茜做总结讲话,她对我院往年所取得的成绩做出肯定,同时对我院运动员们表达期望,提倡运动员们制定科学有效的训练方案,积极投入到当下的训练中去,继承并发扬我院“数以格物、学以修身”的院训精神,在不断突破中成就自我,在比赛场上斩获佳绩。

“一年之计在于春,厉兵秣马正当时。此次动员大会让我们明确了春训的目标和方向,激发了我们的训练热情,提升了我们的训练积极性。今后,我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充沛饱满的精神参与到训练当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训练、积极进取,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2023级数应三班肖天池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