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积极组织学生观看心理健康公开课
2024-03-16 21:28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自己,掌握自我探索与自我提升的知识,呵护学生健康成长, 316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心理辅导员陈洪鑫在和义楼321会议室组织2022级、2023级心理委员,心灵信使员观看河南省教育厅《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其他同学自行在宿舍进行观看。

此次心理健康公开课主要围绕“阅己:认识自我,明确目标”、“悦己:接纳自己,闪闪发光”、“越己:超越自我,不负青春”三个方面引导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化解、释放在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的压力,帮助同学们能够保持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去积极生活,快乐成长。同学们认真观看直播,对老师所讲内容进行深刻思考并积极与身边同学讨论如何遇见更好的自己。听完此次公开课,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公开课,我认识到遇见更好的自己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我们要以正确的态度、良好的心态去认识自我,接纳自我,超越自我,勇于接受自己的不足,发现自己的优点,从容应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在青春赛道上绽放绚丽风采!”——2022级提前批1班陈雅琪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