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省培计划(2023)” 河南省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2024-03-11 10:21     (点击: )

310日上午,我校承办的“省培计划(2023)”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期培训班集中研修为期15天。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院长姚合军、党委副书记陈茜、副院长李武装、连颖颖、李德贺,项目相关工作人员及省培训办精心遴选的87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首先由姚合军致欢迎词,介绍了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办学历史、学院概况以及研究生招生培养情况,并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能珍惜培训机会,积极调整心态,迅速转换角色,注重团队合作,把主动展示当做自我锻炼,高质高效地完成培训任务,在培训中拓宽学科视野,增强教学本领;班主任代表李飞祥老师表示,作为班主任要设身处地为学员考虑,细化学习和生活的每一个环节,以最优质的服务让参训学员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

培训课程总设计刘玉军宣读了学员培训守则,介绍了本次集中培训的整体方案以及专家团队的建构模式,对课程设计做了大框架立体式讲解,特别强调了培训学习期间的注意事项。

汤阴县向阳路小学的臧同莲老师、濮阳市范县金堤路小学的南永利老师代表参训学员发言,作为参训学员,深知教育的重要性和肩上的责任,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更新教育观念,提高教育技能,适应时代的需求,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班仪式后,张文明为全体学员们上题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新时代合格的人民教师》的开班第一课。

据悉,本次培训将通过训前精准诊断、名师专题讲座、名校访学实践、微课现场示范等形式展开,旨在集中优势资源,引导学员高效学习,有效提升教学理念和教学技能。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