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春季运动会
2023-03-26 18:42     (点击: )





325日下午,我院于北操场举办“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春季运动会。辅导员王少华、赵勇飞、苏林晓、宋宾、陈洪鑫出席本次运动会。我院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有短跑、接力赛、铅球、跳远、三级跳等比赛项目。首先进行的是100米、200米比赛,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随着比赛哨声响起,选手们就像离弦的箭一般飞速地奔向终点。接着进行的是三级跳和跳远比赛,只见选手们全力助跑,空中的走步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随后进行的是4x100米和4x400米接力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加油声响彻云霄将运动会推向高潮,也完美展现了运动员们的团结协作精神。最后进行的是铅球比赛,选手们挥舞着双臂,标准流畅的投掷动作,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完美的弧线。

“通过本次运动会,培养了同学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三班姚冰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