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2022年河南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项目评选中荣获佳绩
2023-03-20 11:14     (点击: )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下发了《关于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项目获奖名单的公示》,经全省各高校选拔推荐、现场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由我院辅导员王少华代表参赛的实践育人项目《“回顾历史,数看红旗渠精神”志愿服务项目》荣获三等奖。这是本次我校唯一一个成功入围的项目,也是我院学生工作成果的新突破、新高度。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积极打造学生工作品牌。该项目的获奖是对我院长期以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体系,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的充分认可,也是对我院学生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我院将充分发挥省级优秀学生工作成果奖的示范辐射作用,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争取再创新成绩!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