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博士生导师王玉柱教授应邀指导我院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2023-03-06 08:16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学院基金项目申报质量,35日上午,我院邀请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博士生导师王玉柱教授对学院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请书进行论证。学院项目申请人在和义楼302会议室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姚合军教授主持。

会前,王玉柱教授认真审阅了学院提交的所有项目申请书。会上,王玉柱教授从科学问题属性、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特色与创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科基金申请书撰写过程中应注意的要点,逐一反馈了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随后,参会教师与王玉柱教授现场进行了交流。与会教师表示,将充分吸取专家指导意见,认真修改、完善,进一步提高基金项目申请书质量。


王玉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大禹学者”特聘教授,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在Communications in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Journal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等期刊上发表SCI论文5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主持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青年项目、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项目及河南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基础研究专项各1项。主持获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和河南省自然科学三等奖各1项。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