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开学思政第一课:我院党委书记张文明为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3-03 17:58     (点击: )




  按照学校要求,33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张文明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在文博楼二楼报告厅为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部分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张文明书记联系班级——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全体学生聆听报告。

报告中,张文明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战略安排和重要原则以及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四个方面做了系统的阐述和详细的解读。他指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前进道路上,我们要牢牢把握以下五项重大原则: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他希望数院学子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听了张书记的讲座,我认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有无比广阔的舞台和光明的前景。在接下来的大学生生涯里,我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入党积极分子——2021级统计学一班刘爽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