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步尚全教授应邀指导我院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2023-03-03 09:51     (点击: )



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32日上午,我院邀请了清华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步尚全对学院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请书进行论证。本次论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院项目申请人在和义楼302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前,步尚全教授认真审阅了学院提交的所有项目申请书。会上,步尚全教授从自身申报和专家评审双重角度,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科基金申请书撰写和申报过程中应注意的要点,逐一反馈了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随后,步尚全教授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对教师们在基金申报过程中存在的疑惑逐一进行解答。大家纷纷表示,步尚全教授对项目书提出的意见中肯、受用,参加此次论证会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步尚全,清华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议组成员,现为《数学学报》、《中国科学:数学》、《数学进展》等期刊编委。主要从事Banach空间几何学、向量值调和分析和向量值微分方程适定性研究,在国际高水平学术期刊Trans. Amer. Math. Soc., Math. Ann.等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曾获清华大学首届学术新人奖、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第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三等奖、教育部优秀青年教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等。自1991年至今持续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面上项目和重点项目的资助。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