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疫’路我们在一起”主题班会
2022-10-04 21:01     (点击: )


           


10月4日晚7点,我院召开“‘疫’路我们在一起”线上主题班会。我院22级公费师范生一班班主任王永昭主持会议,班级全体学生参与会议。

当前正值校园静默管理期间,在祖国73周岁之际,王永昭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班会的召开背景,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与祖国共成长。他指出当前我院有21名教职工进校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老师们从早上4点多起床领核酸物资,到晚上11点多熬夜坚守,不知疲倦风雨无阻地为同学们保驾护航,并分享自己的一些志愿服务感悟。随后,孟柔含等三名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第一次深处疫情中心,特别感激学校和学院对同学们无微不至关怀。最后,王老师希望同学们能相互理解包容,共克时艰,利用自己的抖音、朋友圈等创作,温暖身边的人,凝聚磅礴力量。

“通过本次班会,我了解到学院老师不仅学术造诣高,而且师德高尚,为我们送饭,关心我们生活,让刚步入大学的我感受到了数院大家庭的温暖。我非常感谢老师们,因为有你们的负重前行,才换来了我们的岁月静好。我相信前路光明,安师抗疫必胜。”2022级公费师范生一班李冰冰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