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庆元旦”教师联欢会
2020-01-03 13:03     (点击: )

 

 

 

123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庆元旦”教师联欢会在和容A529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联欢。

联欢会开始前,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严谦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大家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新的一年的期许与祝福。

彩灯映着笑脸,在激动人心的欢乐套圈圈游戏过后,联欢会拉开了序幕。“轻轻敲响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独地转个不停……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的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赵春雪老师带来的经典歌曲《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祝福。吕海燕等老师表演的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将新年的喜悦传递到每个人的心中。数应老师们的配乐诗朗诵《老师青春常在》,慷慨激昂,“携手共进,赢战鼠年”,表达了对数学学院的赞美之情及对老师们的祝愿。2019级辅导员赵勇飞的一首《老男孩》惊艳四座,赢得了在场众人的掌声。李云波老师献唱《如果云知道》:如果云知道,想你的夜慢慢熬,每个思念过一秒,每次呼喊过一秒,只觉得生命不停燃烧……把气氛推到了高潮。联欢会中,老师们在欣赏节目之余,也通过游戏在彼此之间传递着快乐。“猜歌名”游戏点燃了全场氛围,老师们认真聆听,快速抢答,充满了欢乐。“小鸡下蛋”游戏中,参与人员各显神通,将后背箱子中的乒乓球抖落,引来大家的欢笑。

飞扬的歌声,吟唱的是过去难忘的岁月,凝聚的是心头不变的情节;熟悉的旋律,演绎的是此刻激动的心情,回荡的是数学人数以格物、学以修身的真切。在歌声的回荡中,联欢会落下了帷幕。“展望2020,我们将用自己的辛劳与汗水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2018级辅导员王少华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