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第六届班级风采展大赛
2019-12-26 15:00 杨淑玉    (点击: )

122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和展阶梯101举办了以展集体之风采,传团结之赞歌为主题的班级风采展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伟、学工办主任董国贤、应用数学系主任王永昭,辅导员张园园、李玉雪、王少华、赵勇飞观看比赛并担任评委。2018级、2019级全部班级参加比赛。

一段魅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比赛分为PPT讲解展示、工艺品展示、才艺表演、回答问题四个环节。PPT讲解环节,各班班长从班训寓意、班徽设计、班级活动、班级成员等方面展示了各自班级的风采。工艺品展示环节,手工制作的小屋、刺绣、绘画等工艺品,既带有班级独有的元素,又表现出各个班级对班级前景的憧憬。才艺表演环节,歌舞串烧、小品表演、情景剧、歌舞表演....大家用多种多样的艺术形式表现出自己对班级的热爱。回答问题环节,班级负责人各自抽取问题,精心组织答案,展示了自己独特的班级管理思路。

最终,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获得一等奖; 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三班等四个班级获得二等奖: 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三班等五个班级获得三等奖: 2019级统计学一班、 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获得最佳风采奖。

通过组织班级同学参加本次比赛,塑造了良好的班级形象,展现了班级的风采和面貌,提高了班级凝聚力,活跃了班级气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同学的整体素质,坚定了大家共创班级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班长孟臻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