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第十二期业余团校结班
2019-12-12 17:39 顾思嘉    (点击: )

 

 

1211日晚,我院第十二期余团校结班仪式在和展阶梯201教室举行。学院团学骨干参加仪式。

仪式上,学生会办公室志愿者王泽昊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参加培训的心得和体会。他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了解到了做一位高素质优秀学生干部的要求,以及学生干部真正的职责。团总支学生会十三个部口依次作发言交流,介绍了各部口的工作职责,希望与会的2019级学生干部了解部口的功能,加入部口,在团学组织的锻炼中中了解自身不足,提升自己,明确目标,更好地服务同学,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期业余团校的培训学习,使我明白了学生干部的真正职责和意义,为我以后的各项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19级新闻部志愿者杨思易说道。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