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辅导员王少华为团学骨干作培训讲座
2019-12-12 17:29 杨思易    (点击: )

 

 

1211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辅导员王少华在和展阶梯201为团学骨干作培训讲座。

讲座中,王少华以老师喜欢和不喜欢什么样的学生干部为主题,重点讲述了对学生干部的工作、仪容仪表的要求。就工作而言,她表示,学生干部对老师分配的工作应该有始有终、及时向老师汇报工作情况、落到实处、做到不拖沓;对其他部口的同学应相互关照,学生干部之间应友爱互助。在礼仪方面,她认为,学生干部在向老师汇报工作时应做好准备,学会观察老师的肢体动作,同时与老师说话时应注意用词是否恰当。她还对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的仪容仪表等提出了要求。

最后,王少华希望学生干部应该有自己的特长,这样才能从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这次讲座让我认识到学生干部应该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重视自己的仪容仪表,同时学生干部与老师的接触较多,更应重视自己的礼貌问题。”数学与应用数学四班的杨倩倩说道。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