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行第九期团学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6-11-25 12:33 黄秀丽    (点击: )

 11月2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九期团学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于理阶203成功举行。典礼由团副李征凡主持,14级辅导员张楠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15、16级班委和学生会成员积极参加。
    结业典礼上,主席团、党建办公室、实践部、自律委、体育部等15个部口,以《“走出去”交流学习》为主题,进行PPT演示汇报。副主席张涵代表主席团发言,她谈到在政管学院交流的过程中,双方从组织架构、团队建设、特色活动、日常管理等几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对于工作中人员流失、干部懈怠、效率低下等实际问题也交流了看法,双方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党建办公室代表赵晶介绍了最新的活动--“党员进宿舍”之舍徽比赛的进程,她们在与法学院党建办交流时的心得,即提高工作效率,绝不拖拉,做到保质保量完成每次任务。自律委以情景短剧的形式展示了自律委工作的检查宿舍、参加活动、宿舍问题征集等六个场景。体育部用各项活动的照片汇成照片集,图文并茂地介绍了体育部的各项活动。团副李征凡讲到:“在与其他兄弟院系的交流中我们学到了很多技巧,认识到只有走出去才能把眼光放长远,找到自己的不足,反思总结使自己的水平得到提高。”各组认真地展示了自己学习的成果,展现出数院学生干部们乐于学习、踏实肯干的品质,不遗余力身体力行“数以格物,学以修身”的院训精神。
    最后,张楠老师对各部门的汇报进行点评。张老师指出,优秀的学生干部应不断完善自我、博览群书、术业专攻,提升自己的实力,提高工作效率,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团学工作。本期团干培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本期团干培训不仅提升了学生干部们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学工作效率,而且使学生干部们深刻感受到作为干部应承担的责任与义务,本着将工作与生活联系在一起,将“走出去”与“引进来”融合在一起的态度,不断完善不断超越,将学生工作做的越来越好,为数院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