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九期团学骨干培训班
2016-11-17 20:53 冯斐琪、杨梦瑶    (点击: )
    为更好的加强团学的工作建设,提高团学干部多方面的能力,11月15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九期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和鸣阶梯1304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分团委书记张楠老师、16级辅导员吕冬冬老师,数院全体学生会成员积极参加。 
    会议第一项由主持致开幕词,并宣读本期培训班的纪律要求。会议第二项张楠老师做重要讲话,正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张楠老师再次强调了此次培训应有的纪律问题。其次讲述了培训班任务,而此次培训重点要求所有成员学会“走出去”,要学会汲取他人经验,学会与他人交流。其次明确的目标也甚为重要,从拥有一个小目标,到拥有一个大目标。张楠老师强调了礼仪问题,并指出:礼仪是一个优秀团学成员必须拥有的优秀品质,礼仪对日常工作也甚为重要。会议最后一项16级辅导员吕冬冬老师讲话,给成员们讲解了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以及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并强调作为一名团学干部,应当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吕冬冬老师以幽默风趣但包涵哲理的讲述方式让成员们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和一名优秀干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本期团干培训的开办不但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也为数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力量。此次开班仪式的召开,也使的大家对未来的培训更加期待。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