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2019-11-25 23:31 赵雪帆    (点击: )

1124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和容楼A529召开党员大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园园和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张园园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本次大会共有两项议程: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中,发展对象依次介绍汇报自身经历、近期学习、生活与工作方面等情况。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的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申请人的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后由发展对象进行表态,然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由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监票、计票,张园园宣布最终得票结果,20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顺利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中,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向大会汇报在预备期期间个人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接着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培养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讨论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由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监票、计票,张园园宣读得票结果,4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顺利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组织生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