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初心使命四问"党日活动
2019-11-16 23:24 赵雪帆    (点击: )

1115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和容楼A532联合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园园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的问题,认真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典型问题,在对标中“找差距”、“补短板”,对照“初心使命四问”进行交流发言,敞开心扉谈真体会、真感想。  

“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需要端正入党动机,遵守党规党纪,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学习共产党人优秀的革命传统,继承他们优秀的品质,不断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学生第三党支部袁非梦同志说。  

“在思想方面,我会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关心国家大事,切实提高自己思想素质和政治素养,在生活中,保持乐于助人,友善待人,杜绝铺张浪费、贪图享受等现象的出现,努力培养自己的大局意识,在学习工作中,认真对待专业知识,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帮助老师、同学,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学生第三党支部赵欣毓同志说。  

关闭窗口
组织生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