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2019-11-23 23:10 赵雪帆    (点击: )

1122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和鸣楼A203召开党员大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玉雪和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玉雪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本次大会共有两项议程: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中,发展对象依次介绍汇报自身经历、近期学习、生活与工作方面等情况。紧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然后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后由发展对象就大会是否批准自己入党申请进行表态,然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后由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计票数,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玉雪老师宣布结果。支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曹欣欣、李庆飞、史庆莹等2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中,预备党员孙静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简要汇报在一年预备期内的表现,然后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培养考察意见。紧接着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讨论,肯定了孙静同志在生活、工作、思想等方面的优秀表现,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最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预备党员孙静同志顺利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组织生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