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6 22:40 赵雪帆    (点击: )

1115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和容楼A508举行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玉雪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以及承诺办理具体实事好事进展情况”,逐一分享了自己从最开始因为什么入党,再到入党以来自己的成长和收获。

“每位党员同志都要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明白自己作为党员应当承担什么责任和使命,能够认真审视自我,对照先进,寻找自身的不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支部书记李玉雪老师强调。

“我将会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坚守入党初心,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陈欣玉同志说。

关闭窗口
组织生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