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立德树人”大讨论活动
2019-10-25 20:19 赵雪帆    (点击: )

1025日中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和容楼A532顺利召开“立德树人”大讨论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园园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围绕“立德树人”这一话题进行热烈的讨论,随后在将自己观点看法发布到微信群里一同分享学习。

“身为未来教师的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不断在在思想上、政治上和文化上充实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从教素养,在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学生党员谢文娟说。

““立德树人”具有重要性、时代性、思想性和高尚性。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任重而道远,身为师范生的我们更要以身作则,从我做起。”学生党员栗新强说。

关闭窗口
组织生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