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立德树人”大讨论活动
2019-10-25 20:16 赵雪帆    (点击: )

1023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和鸣楼A602顺利召开“立德树人”大讨论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玉雪和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围绕“立德树人”这一话题进行热烈的讨论,每个人发表自己的观点看法,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教师的品德和素养是教师发展的一个重要前提,‘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做一名好教师要有矢志不渝铸的精神,有良好的师德形象,有很好的专业技术能力与教师魅力,更要学会宽容,敬业爱生,在平时工作中不断学习反省,提高自身素质,这样才能培养出品德高尚的学生。”学生党员柴亚喃说。

“‘立德树人’的深刻含义,是一种奉献,一种追求,立人先立德,树人先树品,教育是重中之重,一定要从自身做起,做优秀的教育者。”学生党员宋佳说。

关闭窗口
组织生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