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学士论文线上答辩
2020-05-22 16:06 董国贤    (点击: )

 

 

 

5月22日,我院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首场学士学位论文网络答辩会。副校长姚远峰教务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学院党政领导参加答辩旁听。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本次网络答辩在保证师生安全健康的前提下,经指导老师和院系审核同意,已通过学位论文评阅的毕业生,可参加网络答辩本次答辩设15个答辩小组,答辩的要求和程序与线下答辩一致。为了确保学位论文线上答辩的公开、真实、完整、可记录,整个答辩过程录像备存,答辩委员会组成、答辩流程等均按照相关规定严格执行。

姚远峰详细地询问了线上答辩的组织与准备情况,特别关注了在线答辩的网上技术支持与保障问题在线听取个别学生的答辩之后,线上答辩质量以及现场师生所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继续开展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关闭窗口
教学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