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普测活动
2022-11-11 15:43 袁瑞凤    (点击: )



11月10日,我院于和义楼一楼TOP实验室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普测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伟、2022级辅导员王少华出席活动。我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活动。
  本次新生的心理普测以网络测评的方式开展。在充分保护学生隐私的基础上,通过网上填写艾森克个性测验(成人EPQ)、90项症状清单(SCL-90)、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表和抑郁自评量表(SDS)共四项心理测评试卷,简单高效地对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进行了详细调查。活动开始前,王少华认真讲解了开展此次心理普测的目的和意义,重点强调了其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活动中,王少华对测试中同学们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作答,现场秩序井然。
  “通过本次心理普测活动,我们对自的心理状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我们对于自身心理健康的重视。我会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主动调节心理状态,增强心理保健意识,提升自身的心理素质。”2022级应用统计学一班师建茹说。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